蛇头鹌

雪片落在我的牙齿上

深夜爽文ooc 年龄操作




恩奇都是楼下小铺雇来的售货员。据说他来时穿一身灰扑扑的白西装,抱一个提琴盒,又说他偏在这样热的地方留长发,古怪。吉尔伽美什不喜欢听别人说话,但他总能听见别人如何提起恩奇都。他还曾经撞见过恩奇都打开提琴盒,红丝绒里子,乱糟糟地塞满了零钞。吉尔伽美什愿意掀开油津津的小帘子走进来,完全是为了他。


今天吉尔伽美什拨开布帘走进杂货铺的时候,一群小杂种正在闹哄哄地分糖。他正要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滚!”,恩奇都冲他挥挥手,扣上糖罐盖子让孩子们散开了。


“要什么?”恩奇都问他。他要两罐柠檬苏打水。恩奇都把胳膊伸过柜台,张开手心,给他两颗黏糊糊的巧克力糖。


巧克力糖黏糊糊的,吉尔伽美什有点犹豫。但他还是决心把它们拿起来,于是恩奇都的手心里留下两个小小的、紧挨着的巧克力酱渍痕。


“其实我只想给你一个来着。”恩奇都一边抽回手一边摇着头做了一个夸张的遗憾表情。


“别用这种逗小孩子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有吗?”


他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背身卷起袖子,弯腰,在冰车里扒拉出两个汽水罐来。


“我老板知道了要气死。”


“哈?”


“又乱分糖,又乱用冰。”


“冰不就是用来干这个。”


“不是啦…买酒才给的。”


吉尔伽美什忍不住笑了:“这小地方喝什么酒?”


恩奇都好脾气地原谅了他对本地人的不屑。


“就不说西边酒吧里的醉鬼经常拿这个打赌了。落脚的商人啦,新婚的伴侣啦…都想要一瓶稍好的酒。当然,也包括最近来的考古队,他们是最好的客人。”


“我母亲就在考古队,我从没见她喝过——”


恩奇都耸了耸肩。


“啊…抱歉,没有冒犯的意思。”


他说完笑了一下,就到货架理货去了。吉尔伽美什本来要说,他提起宁孙仅仅为了说明酒劣质到不够沾舌头的标准。他本来还要说,两罐汽水有一罐是给你的。但是恩奇都没给他这个时间。也许就算他说出来,恩奇都也还是笑一下,谢谢他,然后转身走掉。吉尔伽美什懊丧地承认,他们还不是熟识的朋友,聊得热络只是恩奇都待客的习惯。他唯一一次吻他还是在前天的梦里——在仓库,摘下围裙,一边接吻一边拉出扎在售货员工装裤里的t恤下摆,醒来被褥上一片湿。




考古队应该不可以带家属?我只是想看被迫被妈妈带去脏脏破破偏僻小镇结果暗恋上奇怪哥哥的金黄头发躁动小孩。想不出理由了【

评论(3)

热度(31)